close



 



時間一直不停在走,一下子又是新的一年到來,


每年的開始,除了要立下新希望之外,照例也要回顧過去一年的成績。


 


其實過去一年做了什麼,以我貧弱的記憶力,是什麼都不記得了,


幸好我還有寫部落格的習慣,才能為過去的自己留下一點足跡。


 


遙想起去年的一月,我是在工作中一個人度過跨年,


今年則沒那麼命苦,我是回家看電視看到睡著,等醒來時,已經是新的一年,真是舒服的過法!


一月中生日時還搞了個交換禮物的企劃,以自製書籤交換巧克力,收到許多格友的祝福,


那些巧克力,我花了好個月才吃完,後來有陣子不太敢吃巧克力,不過現在沒差了。


 


二月時我利用北上吃尾牙的機會,與朋友去了一趟九份,雖然天氣寒冷,但十分開心。


三月,與朋友去看天使與狼演唱會,齊豫的好歌聲只能用天籟來形容啊!


四月初先是去了日月潭,月底又利用春假的連續假期去奮起湖、阿里山,玩得不亦樂乎!


五月母親節時,一家人跑去都會公園騎單車。


 


六月是運動月!先是騎單車挑戰月光森林的登山路線,月底時更是從台中遠征台南


在一天之內騎了155公里,途中先是酷日曝曬,又是颳風下雨,十分辛苦!


 


七月與好友去彰化二水騎單車,看古厝,遍覽田園風光,還吃了好吃的火燒麵。


八月.....很難得的,整個八月都沒出去玩,都在忙工作....


九月初跑去台中縣政府看了「婦女行動講堂」的記者會,順便驗收自己的工作成果。


 


十月去苗栗泰安鄉參加豆腐美食文化節,當天的豆腐人等文宣也都是我設計的哦!


十月底終於又北上參加貓空路跑,真的是好久沒跑21公里了~


 


2008的下半年,我幾乎都在工作裡度過,休閒時間相對變得很少,


一直到十一月才排除萬難,推掉了不少案子,飛去日本京都,徹底地放鬆九天。


這九天中,去了不少地方,拍了很多照片,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整理完~


 


十二月則南下去嘉義慶祝好友新居落成,


這三天兩夜中吃了不少美食,並又去了一次奮起湖,奮起湖真的是個好地方啊!


 


記得去年年初時,我對於2008年的期望是:「希望工作滿檔、但該玩的還是要玩到」,


現在回顧過去一年,對於當初所許下的心願,算是有達到,


接下來今年的計劃,目前暫時排定了一些:


 


一月份要吃兩個尾牙(一個福華、一個西堤),看陳綺貞演唱會,


生日時會去花蓮玩三天兩夜,二月可能會去台南跑馬拉松,


希望2009年,除了能接續2008年的好運外,


在專業技能方面,也希望自己能再充實,


對於身邊的人能付出更多的愛與關懷


 


這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相關日誌】


2007年的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