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年終尾牙的時候,


今年在工作上受到許多業主的照顧,還吃了兩攤尾牙,算是大豐收!


我想起了在電腦前觀看部落格的你們,


過去一年來,很開心受到大家的照顧,感謝大家如此用心的回應,


所以想在尾牙時節,舉辦猜謎活動,來個好禮大放送啦~~~


 


 


【猜謎活動】 大家來找碴


規則:只要找出以下兩張照片五個不同處,就可以選獎品囉~ 夠簡單了吧?









 


【好禮介紹】


1 2008 PONY絕版年曆 X2名



想要的人請把握最後機會哦~~~   (拜託請一定要有人要.....超怕送不出去.....)


 


 


2 萬用書籤 X9名


 


 


3 多元萬用筆記本 X5名



這個是前陣子的案子,我負責設計封面及前32頁彩頁,其他內頁則是印刷廠的公版,


內容包羅萬象,9.5 X 17 cm,攜帶方便,相當實用。


 


4 苗栗泰安鄉日出溫泉飯店 露天風呂 公關招待券 X2 (一張市值400元)


這個是我合作的業主送我的,照理說我不應該拿來轉送,


只是因為我沒開車,所以應該是用不到了,故在此送給需要的人。


使用期限是今年三月31日。


 


5 多比的襪子 X1雙 (市值220元)



 


有看過哈利波特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典故吧?


其實我要送的是一雙Puma運動襪啦~ (保證沒穿過)


是我之前去夜跑時所獲得的贈品,但因配色比較適合女生,所以在此送給需要的人。


 


 


想要贈品的人,請在回應中寫出AB兩張照片中五個不同處,並寫下想要的贈品,


(不想要贈品的人也可以參與猜謎啦~)


原則上希望答對的人只挑一樣好禮,


但書籤不在此限,所以可以要其他贈品再加上書籤一份。


 


去年生日時,我曾在部落格與大家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很感謝那時大家送我的巧克力,讓我吃了好幾個月~


今年則是直接送,大家就不用拿東西來換啦~~~


 


(獎品可能會陸續增加中,等我從花蓮玩回來囉~~~~


 


 


【相關日誌】


2008 桌曆製作


交換禮物


sweet like chocolate


 


【相關連結】


日出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