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銅鑼杭菊芋頭節日前正盛大登場,
剛好周六那天我要帶阿母去彰化看費玉清演唱會,
所以就利用白天的時間帶她去銅鑼走走。







由於是假日的關係,到會場的時候有被人山人海的盛況嚇了一跳,
我最怕人多又吵的地方,再加上當天天氣奇熱無比,真的是十分累人!







不過好在花都開好了,也算是值得了。







我媽本來不算是愛拍照的人,所以她的照片一直都不多,
要她給拍真的是要天時地利人和之外,還要連哄帶騙才肯配合。







我媽當天的狀況就從:
「厚,我不要拍啦!」
「拍這個要幹嘛?」
「我拍照又不好看!」
「不要拍我啦!」
   .
   .
   .
   .





變成:「這樣可以嗎?」
「這樣真的好看嗎?」
「要不要再多拍幾張~」

整個態度變很大!







後來還用相機確認我拍的成果如何,
還不忘提醒我要去相館沖洗:
「記得不要去那家○○相館,因為我跟那家的老闆娘吵架,我們已經老死不相往來了,
要去別家沖啊......  」 (之後又鬼打牆跳針Repeat 10次  = = )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很好笑,
我要我媽跟這朵向日葵合照,但向日葵離我媽太遠,我要她把它拉近一點,
她原本還很憐香惜玉地說:「我這樣拉,它會不會死掉?」
沒想到當我媽把向日葵拉近一看發現有蜜蜂就立刻尖叫,
然後不顧一切死命地搖那朵向日葵想把蜜蜂甩開.......

那畫面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XD






我姐看了照片問我:「你幹嘛讓她把花戴在頭上?」

可是明明戴著就很好看啊,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