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你會想知道自己的死期是哪一天嗎?


據說,有94%的人表示他們不想提前知道,


只有6%的人會想知道,因為他們覺得,這樣對他們會比較好。


 


傳說古埃及人對死亡有著美麗的幻想,


他們認為,人死後要通往天堂前,會有神祇守在路口,


神會問你兩個問題,若你的回答是肯定的,就能上天堂。


 


「你曾為別人的生命帶來喜樂嗎?」


「你能在自己的生命中找到喜樂嗎?」


 


這兩個問題,對你來說,是簡單還是困難?


會立刻就能以直覺作答,還是和我一樣,思考很久仍遲遲無法作答?


我真的能為別人的生命帶來喜樂嗎?


我真的能在自己的生命中找到喜樂嗎?


這真的是一個很嚴肅的問題,


我想,在我能做出肯定回答之前,


我會以此為目標,持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