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還是學不會對過往的人事物淡然處之。


今天上班時,不經意看到你的相片,知道你過得很好,於是讓我鬱悶了起來。


其實在那之後,我過得也算很好了,朋友給予的、及我自己掙來的,都讓我心滿意足,沒有什麼可以埋怨。雖然,我也用了一段不長不短的時間療傷,但是我自信,我若不說,沒有多少人會知道,原來我也經歷過那些事。你並沒有那樣的榮幸能在我生命留下太深刻的軌跡。


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你能像個沒事人一般?


沒有了我,你依然吃得好、睡得好,作息正常,心神安寧。


你曾給我最堅定的眼神,最溫柔的誓言,然而這些都在一夕之間消失無蹤。無論我如何用力嘶喊,之後都未曾再見過你一面。


直到今天無意間看到你的照片。


終於我發現,那些對你好的人,到最後都會離開你;那些嘴裡說愛你的人,最後都會背棄你。


 


我想我還是學不會對過往的人事物淡然處之,即使你已遙遠,卻還能撼動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