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四月底期待已久的阿里山之行終於確定時,阿里山的櫻花季已經結束。


但我並不是那麼在意,其實只要能出去透透氣,我就很心滿意足,


在這方面,我不敢太貪心。


 


當我們到達阿里山時,飯店的工作人員還特地出來迎接,


我指著不遠的一顆樹問:


「請問,那顆樹所開的花,是櫻花嗎?」


接待的小姐說:


「是啊,是櫻花,可惜已錯過最美的花季,


現在還剩下的,已經不美了。」


 


雖然如此,


但只要想到這些花朵努力綻放的姿態,只為了讓人再多看一眼,


就覺得好感動。


 


這讓我想到逐愛的人們啊(包括我自己),


即使已錯過風華最盛的時代,但仍痴心妄想著愛情的降臨....


 


很笨吧?


但我還是會覺得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