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過後,冰箱的存糧已快見底,


此時儘管工作再忙,都還是得抽空上市場補貨。


 


昨晚趕著大買家打烊前衝了進去,


先是看到了五百公克的香菇,一大袋只要39元,


便很開心的拿了,之後又逛到麵包區,


打烊前一個五元,果然比家樂福大方多了(那首天天都便宜是唱假的....),


不過,我還是很懷念某次我買到的價格:一個只要三元,


當然,這等幸運事不是每天都有啦!


所以只能含淚買下一個五元的麵包。(還含淚咧...)


 


正當我天真的以為,今天的戰役即將結束,


耳邊忽然傳來廣播:「香菇大特價!一袋只要15元!」


啥?現在只要15元?


好家在,恁祖嫲還沒走去結帳,不然就虧死了!


我立刻走回去請服務人員重貼標籤,成功地挽回可能被黑走的24元。


(服務生看到我折回來時有點吃驚,他的表情像是在說:「你怎麼還在啊?」)



(↑很大包吧? 其實本來看起來會更大包,因為我已經吃掉了一些)


 


今早我騎著腳踏車上市場,原本想去老地方買豆漿,


不料我臨時起意亂逛,又不小心發現了新的店家,


豆漿一袋只要...........破盤價10元!!!!


當場二話不說,立刻就決定買了!


回家後,仔細地看了一下,


雖然十元的比之前的十五元豆漿是小了一些,


但頂多就只少2~300公克,


算一算,新的店家更划算。


 


不過之前那家已經去了好一陣子,與老闆娘也有了感情,


(雖然她教我做豆花,結果卻失敗,但這應該是我自己笨手笨腳,不能算在她頭上)


而新店家的老闆娘,臉很.........臭..........


所以是否會為了五元變節,我還在想.......


 


 


【相關日誌】


15元的豆漿看這裡: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