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真的只能用「忙」來形容,


工作上,每天都在拼命趕進度,


這一陣子的工作運還算不錯,持續都有工作找上門來,


雖然累,但也讓我忙得很充實,


這樣也好,至少可以多存點錢,朝「計劃」的實現更邁進一步!


 


前幾天幾乎每天都周旋在兩家出版社之間,


不但有之前做好的稿子要校對,


新書的插畫、封面設計、內頁製作.....也都在進行中,


在此同時,還忍痛推掉了一個產品包裝設計,


雖然我很想多賺一筆,但對方訂的時間真的太趕了,


為了能將手上的工作如期完工,也只能如此。


 


話說我才剛推了一個工作,立刻又有個case找上門,


案主是之前就合作過的,


回想起當時的合作過程,真的是非常順利,


不但錢付的爽快,設計的部份更是完全都沒有需要改的地方,


只小改了一些文字而已,


這麼好的案主,打著燈籠都找不到,


她的案子,我怎麼不接呢?


於是我們便約了時間碰面詳談。


 


會談時,對方真的很客氣、很貼心,


不但說要開車送我一程,還準備了伴手禮給我,



 


(↑荔枝乾一盒,有點類似龍眼乾,但不同的是,荔枝的果肉比較多,


而且甜度與香氣在烘烤的過程後,顯得更濃郁、更集中,主要外銷日本。)


 


為了這個新到的案子,原來周休二日的我也不用休了。


此時算了一下手上的工作,應該夠我忙到八月底.....。


 


昨天颱風來襲,原以為只是個輕颱,沒什麼大不了,


結果沒想到是那麼強的「輕颱」.........


我在住處工作到上午十一點鐘左右,還停電了!


為了不影響工作進度,我就抱著電腦,冒雨騎機車到朋友家工作,


就這麼一直做到晚上,想說電應該來了,


就又回到住處,才發現....電力居然還沒恢復.....


當下我才立刻決定:抱著電腦回后里! 囧


 


所以儘管昨天台中市停止上班上課,但我依舊還是很忙碌,


而且是.......瞎忙........真的很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