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聽說有這個活動的時候,本來是沒什麼意願參加....


因為... 這次的大甲媽拉松全程只有六公里.....


我想說六公里就不如自己在家附近跑跑就好了,何必特地去參加活動呢?


 



 


但後來想想,這次的路跑是大甲媽祖的活動之一,算是挺特別的;


再加上大甲離我家只要坐公車半小時就會抵達,非常方便,


於是就上網報名參加囉~


 



(路跑的前導車)


 


這次活動的開始時間也很特別,


一般的馬拉松都巴不得越早開始越好,


因為選手一旦上路,附近交通一定打結,會引起許多用路人不滿;


所以大部份的馬拉松差不多六點就起跑了,越早結束,越能降低對交通的影響。


而大甲媽拉松則是八點結束報到,九點才開跑,


想必有媽祖掛名,誰也不敢吭聲吧~


 


本來想這次才六公里,就慢慢跑就好了,


沒想到起跑後,大家都超拚,


也許是因為距離短,所以每個人都豁出去了,


我也被這氣氛感染,非常賣力的狂奔,


大約花了半小時左右(現場沒計時,所以我也不知道正確時間)便抵達終點。


 



(↑ 流了超多汗,快累死了)


 


這次我沒戴自己的耳罩式耳機,改用朋友的耳入式耳機,


但白天活動會場實在太吵,即時mp3隨身聽開到最大聲,還是會聽到外界的噪音。


 



(↑ 完跑證書)


 


有跑有保佑哦!


 






這次的紀念運動T恤,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