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我與友人一同到了高美溼地。


印象中高美溼地在這一兩年開始被媒體密集報導,成為新興熱門觀光景點。


 


 



 


溼地有豐富的生態,遠處不時有白鷺鷥逗留,低頭還可以看到田螺,


赤足走在其中,腳底感覺溼溼軟軟的泥土,是很新奇的體驗。


 


不過我看到有遊客挖了一整筒的蛤仔帶走,這樣似乎不太好吧? = =+


 


 



 


我這次到的時間,也是下午近黃昏,很適合觀察天色的變化,也最適合攝影。


 



 


 



 


溼地是個空闊的地方,視野完整不受遮蔽,可以看見很大片的天空,


若是黃昏來,還能看很美的夕陽。






 


溼地上的風力發電風車,是西濱海岸線上的特有景觀。


 


 



 


夕照餘暉照在水波上,反射出耀眼的波光,


遠方飄流木,靜靜地擱淺著。


 


 



 





 


氣象報告說,上星期六中部會變天,


也許正因為如此,雲層的變化才會這麼豐富吧?


 




 


我每次到了美麗的地方,就會拿著相機四處猛拍,


就這麼痴痴地拍了好多張,心裡有著滿滿的感動。


 




 


我到的那天,風還挺大的,看著遠方的風車因風轉動著,也是挺有趣的。


 




 


太陽快要躲起來囉~






 





 



 


時候不早了,該要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