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精工130周年慶路跑賽在2011年9月18日(日)的早上六點準時開跑,


為了這個活動,我差不多四點半多就起來準備,


一到現場,最值得欣慰的是,天氣很不錯,


因為之前的氣象報導都說會下雨的機率有50%,


但好在在路跑期間,一滴雨都沒下。


 



 


起路之後,發現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擁擠的程度超乎我的想像,也超出所有過往的經驗!


一開始我還以為頂多再塞一下就好了,


沒想到上了橋、過了折返點,超過六公里處,竟然還是塞亂七八糟!


讓人根本無法施展身手.....


不曉得今年參加的人數到底有多少,但感覺真的有比較多,讓人跑得很無奈...


而且全長也不過才10公里,前六公里竟然都在塞車,


通過折返點的時候,還一度塞到只能停下來用走的.....


 


寫到這,不禁懷念起過去ING舉辦的路跑賽,參賽者都使用晶片感應,


只要在規定的時間內經過起跑點即可,大家也不用擠成那麼狼狽!


 


在返回終點時,一看到時間,06:58,差點昏倒,


才那麼10公里,我竟然花了58分鐘!


未免也太慢了吧? 我一直以為會少於這個數字!


應該是前面花了太多時間在人擠人,幾乎完全無法用適當的步伐及節奏跑步所致。


 



 


在起跑前與其他人集合時,有位許久不見的朋友一看到我就說:「你胖了厚?」


啊是有多胖! 不過才七十多一點點啊....  ="=


 


這次路跑活動送的運動T恤,應該是我參加過的活動中,最好看的一次!


衣服的正面是SEIKO字樣,背面則是adidas的LOGO,


先前穿去健身房運動時就有被人問過,怎麼會有這個特別款啊?


 



 


這次參賽之前,一直覺得自己很用心在準備,應該能有更好的成績,


但到了現場,實際開始跑時,看到前面這麼多人,便開始想,


或許別人比我更努力好幾倍,只是我看不見,不知道而已。


但不知道並不代表不存在,那些默默付出的汗水,會一點一滴如實地反應在身體上。


 


 


今年接下來預計還有多場賽事要參加,


10/30的三商公益路跑15km,11/5太魯閣路跑21km,11/20台中舒跑盃10km,


及12/18台北富邦路跑21km,真的要加油了!


 





 


 


競賽組路線:總統府前廣場凱達格蘭大道起跑→仁愛路1-2段→左轉金山南路→上新生高架


      →新生高架(濱江街匝道口原線折返) →回到凱達格蘭大道前廣場(全程10公里)


      【限時9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