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為了看貓的攝影展特地南下高雄到駁二藝術特區。


說起高雄,真的是個好地方,


天氣好,交通方便,又不讓人感覺擁擠,


在我心中,幾乎已把台北幹掉了!


 


我到高雄的這天,天氣真是好到沒話說,


看著牆上這張海報滿佈著被陽光投射的樹影,便突生一種夏日將至的心情。


 




 


第一次看到這海報便覺得好可愛,


但這不是攝影展嗎?  這貓的動作也太古錐了吧? 會不會是假的?


 



 


後來看到貓夫人展出的這張作品才恍然大悟,


原來這貓是真的擺出了這動作!


 



 


偷偷學一下,有像嗎?



 



 


展場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裝置藝術,


只是將貓的紙板立起來,便有了好好的效果!


 



 


我很愛這面牆,都是貓的臉部特寫,


這讓我想起了去新竹眷村博物館看的”眷村有你真好”的攝影展。


 


這次的展覽不光是展出美美的照片,更可從中省思人與貓之間的關係。


 


 



 


看到這我就搥心肝!


這個是可以免費讓人拿回去的摺紙,可以摺出立體的貓頭哦!


(雖然看起來有點恐怖)


我本來想看完展覽再拿,沒想到我竟然忘了!!!


 


 



 


現場還有很卡哇依的有關貓的創作哦!


 




 





 


貓咪福利社就是一些有關貓的創意商品,喜歡可以買回去哦!


 




真的是好可愛~




 


駁二藝術特區除了有很好看的展覽之外,本身的環境也很有可看性,


這裡我最愛的就是這面3D立體壁畫,


往地下電梯的入口處有隻貓,發現了嗎?


 



 


除了駁二有貓的攝影展之外,其他地方也有貓哦!


鹽埕埔站的出口就有隻好大好可愛的貓哦~~


 


i love cat的展覽至4/29(日),免入場費,


在即將炎熱的日子,進去吹吹免費的冷氣也是很不錯的消暑選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