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ra 小馬叔叔


聖誕快樂


  &


新年愉快!!


      小翰翰


 


這是去年聖誕節收到的卡片,


當時shan shan人在美國,幫剛生產完的姐姐帶小孩,


那時我還一直笑她是去美國當台傭,


照片中的孩子就是小翰翰,非常可愛。


透過這張卡片,我彷彿也能感受到新生命誕生的喜悅,


而聖誕節原本就是慶賀新生的節日,


感謝他們將這麼大的快樂與我分享,


不過有一點還是要說明,那就是.....我是小馬哥哥,不是叔叔,


以後再叫我叔叔,是不會有紅包可以拿的。


 


今年聖誕節,也收到了許多朋友的問候,


不過多半是透過MSN及電子賀卡,


實體卡片越來越顯珍貴。


 



 


上圖這張美麗的卡片,是閣友Taki哥送的,


一看就覺得是很貴的樣子,想起我以前寄給人的全都是很便宜的那種,


就不禁羞紅了臉。


 


 



 


這份「城市未來」的桌曆,是victor送的,


裡面有世界各大城市及堀起中的城市的照片,


每一張都拍的很精緻,


目前靜靜地立在我房間的一角,


陪著我做環遊世界的夢。


 



 


元老級的娜姐迷Peter,今年很有心的做了娜姐的聖誕卡,


很開心能拿到一份,


製作物相當精美,還是大手筆用相紙沖印的哦~


 


以上都還算是很正常的聖誕禮物。


 


今早我在住處收到了一箱神秘包裹,


是朋友Jack送我的聖誕禮物,


堪稱是今年我收到的禮物中最實用的。


 




 


↑ 看!真的是超~實(食)用的!


裡面一整箱都是吃的!


內容物如下:


 


兩包日本零食




 


在開箱之後就被我吃了,雖然上面的日本字我看不懂,


但真的很美味~


 


王子麵 X 5




 


友人有特別叮嚀:


「送這個給你,不是鼓勵你吃泡麵,


而是剛好看到這個在促銷。」


 


OREO巧克力夾心餅 X2




 


美祿巧克力麥芽飲品





 


我超~愛喝熱巧克力!


 


納豆蕈菇元氣湯 10包入




 


寒冷的冬夜,喝這個最好了。


 


淡水魚酥




 


一看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過聖誕節、也沒有寄賀卡的習慣,


總覺得不管是什麼日子,都還是要抱著平常心去過。


但能在歲末收到這麼多朋友的真心祝福,還是很開心,


所以想把它紀錄下來。


這是我的2007聖誕節,


在此祝福每一個人,聖 誕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