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過會那麼快,才一下子,2007年就只剩下這麼幾天。


 


最近在整理電腦裡的檔案,意外的找到了當兵時所畫的憲兵圖,


這是好久以前的作品了,少說也有五年多了吧?


現在回頭看過去的畫作,雖然缺點多多,卻也覺得可愛。


 


整理檔案的同時,腦子裡也在整理著有關2007年的回憶。



這一年,我去了好多地方。


年初的時候,去了澎湖,過年時跑到了陽明山東北角....,


四月去獅山看油桐花開,週末則多在后里悠閒地騎著單車到處晃


五月帶媽媽看費玉清演唱會、吃大餐。


八月的時候,跑了桃園、八里、淡水


還去了想望已久的花蓮,坐懷舊的普快車,並狠狠地騎了兩天單車


十月去坐了很有名的貓空電纜


十一月參加puma舉辦在大佳河濱公園的夜跑活動


晚上去礁溪泡溫泉,隔天還去了金瓜石漫步。


今年在工作上有了很大的轉折,辭去做了三年的穩定工作,向未知前進;


認識了許多同樣是娜姐歌迷的朋友,至今還保持密切聯繋;


十二月還在朋友的幫助下製作個人桌曆,也算是了卻一樁心願......。


 


回顧2007年,好像完成了不少事,


但每一件、每一樣,都是在朋友的理解、支持與幫助之下才能完成,


沒有你們,我不可能獨自做到。


回想這一年,其實心情是開心且滿溢的,覺得自己收獲很多。


但有句老話說:施比受更有福


能在各方面給予別人溫暖的人,一定是個富足的人。


我希望自己在將來,能夠做個主動傳遞溫度的人,


而不是只在原地等待別人的慷慨施捨。


 


我不知道明年會不會比今年更充實精彩,


但我想我還是會好好去把握每一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