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我和朋友的周末下午茶計畫,


是帶著筆記型電腦,找家有冷氣又有提供插座的店,


邊工作,邊愉快的聊天、上網及享用美食。


 


但后里是個鄉下地方,要找到符合條件的地方並不容易。


一開始我們鎖定的目標是連鎖店風尚人文茶館,


風尚在后里的分店大又美,但可惜我們到的時候,


有插座的座位全滿了,因此我們只能另尋去處;


後來我想到了后里的薩克斯風主題餐廳,


但沒想到消費幾乎是全后里最貴的地方,


並不提供插座的使用,店家表示,最多只能借用一個小時.....


 


後來我們在街上繞了一下,很意外的找到了這家店:拉特蘭城~


 



 


看到后里這個鄉下地方有這麼雅緻的店,我們都挺吃驚的~


 


 



 


進去後,店家表示他們不只提供插座,還有無線網路的服務,


並幫我們安排在靠窗的座位。


 


 



 


店內的環境真的很不錯,一些點心的價格也不會太貴,


除了不錯的室內空間外,旁邊還有個小荷花池,很能增加氣氛。


 



 


在裡面坐累了,還可以到小池子這走走,看看鯉魚,很愜意吧?


 



 


雖然是在室內,但坐在窗邊,就能看到很精心設置的小庭院,


而且即使在室內吹著冷氣,還是能聽到很大聲的蟬鳴聲,


一般都市的下午茶店就很難有這樣的體驗。


 




 


↑ 很好吃的鬆餅,抹上奶油,風味更佳~


 


我跟朋友就這麼很愉快的邊聊天邊上網,


其間我還迫不及待地把照片PO到Facebook上與大家分享,


就這麼坐了四個多小時,時間過得真是超快~~~


至於工作.... 我還真是一點都沒做啊~~~


想也知道,在這麼美好的環境喝下午茶,怎能可能會專心工作?


也罷,套句有名的廣告詞:


生命,本來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店家資訊】


拉特蘭城


地址:后里鄉三光路89號,電話:04-2558 8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