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要出門前,被房東叫住了:


「馬先生,我有幫你收到一個包裹,是上禮拜六寄來的,


不過那時你不在,就先幫你收著,今天才給你。」


我開心的從房東手中收下,並再三感謝後,


立刻三步併兩步地飛奔回房間拆開,


原來是格友寄來的三本書。





 


分別是:奔跑的記憶暖暖以及麥田捕手,三本我都沒看過,


看來這三本書能陪我消磨許多時光了,


改天有空,一定帶它們到我喜愛的下午茶店,一頁一頁、慢慢的品嚐,


真是太謝謝這位格友了,想必這三本書她一定也是非常喜愛,


才會寄來與我分享,我一定會找時間看完的。




前陣子還收到了格友遠從美國寄來的明信片,


分別是從舊金山及西雅圖寄來的,


感謝格友願意與我分享這麼美好的事物,


這對於只出過一次國的我來說,是很好的激勵,


希望有天我也能拜訪這些地方。





也有格友知道我超愛娜姐,於是寄來了她的胸章,


這可是非賣品耶,收到時真的是十分開心,


實在是捨不得拿出來用。


本來想把我個人造型的胸章送給他當做是回禮,


但卻忘了,我在幾個月之前就已經先送給別人了........


不過我若真的這麼做,搞不好收到的人會很困擾也不一定.... 囧


 



 


上個月底,我從台中騎單車去台南,


其實原訂計劃是要騎到高雄,但因種種因素,最後只到了台南的七股鹽山,


在出發前,我還特地撥了電話給高雄的格友,想與他分享這個喜悅,


但最後我並沒有真的到達,心裡有點小小的失落。


後來晚上收到這封簡訊,稍稍彌補了心中的缺憾。


 



 


CK的內在美...........這也是來自格友的好意。


我從未有過這麼貴的內在美,收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我平常穿的都是「天天都便宜」品牌的內在美,三件只要49元。


雖然如此,但我真的認為「天天都便宜」的也很不錯穿,


格友們千萬不要以為小馬穿這個很委屈,


所以就發起「寄內褲給小馬」的活動,


我可以有吃不完的巧克力,但真的不會想要穿不完的內褲....... 囧


(我還真是扯遠了..........)


送我CK的格友曾建議我,改天可以將它穿著拍照...........


不過我想了想,自己的身材還不到可以這樣秀的程度,


為了不荼毒大家的眼睛、害大家視力退化、甚至是去收驚,


我想還是免了吧............


 


 


【後記】


寫這篇的目的,其實是想與大家分享,


即使生活中有很多小挫折不斷發生,會讓人覺得很無力,


但只要相信著,堅持著,


一定會有「下一件好事」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