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大賣場,看到早就想買的果汁機在特價,


就很開心地抱了一台回家,


再加上朋友借我的果汁機食譜,我一定會好好將它發揚光大!


 


生平的第一道果汁機料理:香蕉牛奶


 



 


材料:香蕉、牛奶、白開水、蜂蜜


作法超簡單,只要將香蕉切塊,再把所有材料丟進去就好了!


建議香蕉買回來後可以多放幾天,等它更熟透、發出香味時再料理,風味更加!


 


香蕉除了可以幫助排便之外,聽說還可以減肥!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之前因為太胖撐破戲服,後來用了香蕉減肥法成功甩肉十二公斤!


宿便困擾的格友們不妨試試。


(我沒有宿便困擾,每天都很順暢,特此聲明...)


 


最近在看的圖文書:一個人住第5年




 


同樣也是一個人住的我,對書中內容有很多感觸。


 


作者高木直子寫道:「剛開始一個人住時,我也下工夫做了一些很複雜很講究的菜,


但不知為何,吃完之後竟覺得有些落寞,下工夫花心思做菜,沒人欣賞也沒人誇獎....」


 


這種感覺我也有過,但好在我有你們。


無論我做的是多麼無聊的小事,都還是會有人在看護著。


 


 



 


【關於影片】


影片中的海鮮炒飯是好友vitctor的傑作,我只是借花獻佛,拿著鍋鏟拌一拌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