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曾聽說過,花蓮的東華大學很美,


所以一月份花蓮三天兩夜的行程中,我和朋友就把東華大學排進來了。


 




 


我和朋友是共騎一輛機車,


但校門口的警衛說,機車是不能進來的,所以只能用走的,


一進去就發現,東華校區真的很大,


用走的,真的會死人......


 



 


東華校園內有很大的湖,襯著西式古堡建築,


真的有種到了國外的fu.....


 





 


這張是我最喜愛的一張,不曉得你最喜歡哪一張呢?


 



 


各位一定覺得奇怪,為什麼一月份的行程,會一直拖到現在才寫呢?


除了本人懶以外,當初拍了這些照片,回家之後不知為什麼,越看越不滿意,


於是這些照片就只能靜靜躺在硬碟裡。


但時間真的是很奇妙的事,過了幾個月之後,我突然喜歡上這些照片,


因此才把它整理出來。


 





 


有點逆光的照片,更增添了奇幻的美感。


 




 


東華校區很大,視野無遮蔽,很適合拍照,


無論是拍建築物,拍天空,拍湖泊,都很適合。


 




 


枯掉的樹枝,有種冬天蕭瑟寂寥的氣味。


 




 


湖中倒影,永遠是攝影的好題材。


 




 


這麼美的地方,可惜我沒騎單車來,


只好跨坐在路邊停著的單車上,過過乾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