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格友回應:


「每次看到你,我就想到一部連續劇”貧窮貴公子”」


我看了之後只能說,沒錢是真的,


但要如何沒錢又有貴氣,靠的還是一句老話「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啊~


 


上個周末,一位合作的外包編輯因為有多的票,就邀請我去看「優人神鼓」的表演,


當天要出門赴約前,我花了不少心思打扮,但卻始終覺得少了些什麼.....


沒錯.... 就是少了香味.....


一身合宜的裝扮,若是能搭配適合的香水,那絕對有加分的效果。


 


我原本有罐CK的香水,那是幾年前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但偏偏去年打掃房間時,瓶子不小心被我打破....


以前在使用時,我都把它當做寶一樣,一滴都不敢多用,現在想起來就一肚子火,


早知道恁杯就不用那麼節省,應該大把大把的往身上灑,也好過被自己打破!


 


眼看著約定的時間一分一秒的接近,在無計可施的情形下,只好先往百貨公司移動,


打算把自己變香後,再去見朋友。


 


一進入百貨公司後,我很快就相中了目標,往某個香水專櫃前進,


歐巴桑一看到我,就很熱情地前來接應,我立刻表明想試聞某個在特價的男性香水,


歐巴桑便很客氣的問我:「那你要噴在試紙上試聞嗎?還是要噴在身上?」


我很害羞的回答:「噴在身上就可以了.....」


其實我的臉皮真的很薄,這種事不管做幾次,都還是會臉紅。


 


等到歐巴桑幫我噴好、確認身上有香水味後,我心裡的那顆大石頭才總算放下,


此時內心沒有壓力的我,心情變得飄飄然,壓根聽不到歐巴桑在旁邊又說了些什麼,


便迫不及待的帶著愉悅的心情,三步併兩步地往與朋友約定的地方奔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