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各位一定都有過這樣的困擾:

新買回來的白布鞋,經過歲月的摧殘後,逐漸發黃、變得暗沉,失去昔日的丰采,

於是這雙鞋,從原來的萬人迷,變成了眾人嫌,然後就越來越少穿,直到被丟棄。

這樣的苦,天后阿妹過去曾大聲唱出來過:

 

白布鞋!白布鞋!你的壞讓我不明白~!!!」

 

對! 我們是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白布鞋黑了就白不回來,但蕭薔卻可以呢?

 

過去我曾試過各種方法,用過各種號稱最強的洗潔劑,但這些產品最後都讓我失望了!

今天小馬要教各位英英美代子,只要花一百元左右的小錢,就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讓你的白布鞋,再次白回來!

 

首先,請到全聯花二十元,買”垢乾淨”回來。

 

 

這個”垢乾淨”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它的外型非常不起眼,長得就像一般的泡棉,但它真的不是一般的泡棉哦!

它只要沾一下水,然後在髒的地方輕輕刷一下,就會立刻變乾淨!

不過可惜的是,這個東西對布料沒有用,

但它可以拿來清洗鞋子底部的地方~

 

接著重頭戲來了,

我上面提到,過去我曾用過無數種清潔劑,卻始終無法讓鞋面變白,

為此我曾感到心灰意冷,幾度想放棄!

但換個角度想,既然洗不白,那麼....讓它看起來變白不就好了嗎?

 

那究竟是什麼能讓鞋子看起來變白呢?

聰明的你猜到了嗎?

 

這個東西你我一定都曾接觸過,但我們卻始終忽略了它~

 

 

 

 

 

 

 

 

 

 

 

 

 

答案就是這個......

 

嬰兒爽身粉~

 

請各位移駕到離住家最近的屈臣氏,買他們最便宜的爽身粉,

那麼大一罐,也只要89元而已,真的一點都不貴!

 

買回來以後,請備妥以下工具:牙刷及水。

使用方法如下:

將爽身粉大把大把地倒在鞋子髒污的地方,

然後用牙刷沾一些水,把爽身粉刷均勻在鞋面上,

鞋面的布料會因水份及牙刷的施力,而把爽身粉吃進去,

此時只要耐心操作,重覆個幾次,鞋子就白回來了!

 

 

但切記,操作時,環境一定要安靜,心中要冥想著鞋子慢慢變白的畫面

心裡一定要相信著,神蹟才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