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夜的工作之旅,我和夥伴們走訪了好多部落,


望鄉、雙龍、地利、武界、清流......


雖然好玩,但也真的很累。


 


第二天最後的行程,是到惠蓀林場討論供餐的事宜。


 



 


一進入惠蓀林林場,就立刻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美。


 



 


座落在如茵綠草上的紅磚屋,讓整個畫面更添加了鄉村氣息,


我不禁想像,這個地方實在是很適合讓新人來這裡辦場簡單的婚禮,


戶外則擺上幾張長桌,鋪上白色桌巾,再放上好吃的餐點,就是很棒Buffet。


 




 


在林間散步的確很愜意,走累了,還可以在吊床上小睡片刻,


喔~~~  我最愛這個了~~!!!


 


 


由於洽談的工作進行得十分順利,


帶隊的老師說:「所有工作都做完了,走吧,我們去喝下午茶慶祝!」


聽到這句話,我簡直樂翻了~~~


 


 



 


在夏天的午後,所有的冰品,好似都在向消費者說:「吃我嗎?」


哦~~ 真是讓人不心動也難~~


來到惠蓀林場,這個中興大學特產的鮮乳冰淇淋,自然是不可以錯過。


 


惠蓀林場的另一項特產:咖啡。






 


當這杯咖啡被端上桌時,我不禁發出驚嘆,不只是因為它的香氣,


而是這杯咖啡所映照出的風景,那湛藍的天、美麗的山色,好似全都在這杯咖啡裡了,


能在這樣美好的大自然環繞下喝咖啡,實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咖啡凍在淋上奶球後,也是很好的滋味。


 




 


惠蓀林場的咖啡園,雖然沒有很現代流行的設計,


但因為有著得天獨厚的環境,在我眼中,也算是夢幻級的下午茶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