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早餐都是以水果加上牛奶/優酪乳/多多/豆漿的型式做搭配,


少了油少了肉類及蛋,或許飽足感差了一點點,但感覺相當舒服,


之前有人看了我的菜單,最常關心的莫過於「這樣吃不會吃壞肚子嗎?」


起初我本身也有這樣的顧慮,但隨著兩個禮拜的人體實驗過去,


我並沒有因為吃了太多水果而出現「落塞」的情形,


至今每天都是以無以倫比的美麗心情迎接早餐~ 每天的早餐都是新的驚喜


(有些東西在沒做出來之前,我也猜不出會是什麼味道啊~~~)


 


 




 


 


這次的早餐特調是木瓜甜橙豆漿,做法一樣很簡單,就是切一切丟下去就好了,在此不贅述,


但這個新飲品其實是大有來頭的。


 


我之所以會做出這麼前衛大膽又創新的搭配,


主要是因為某天我打開冰箱時,發現我剛好就剩下這些東西了.....


既然如此,為何不把他們加在一起呢?


但朋友聽了之後勸說最好不要,因為擔心味道會太出類拔萃....


後來我去書店翻書時,赫然發現食譜上居然也有這道飲品,


這更證明了我神農氏般的直覺沒錯,我是有天份的~!!!


 


其次,這次之所以會選用豆漿而沒用牛奶,主要是因為最近出現了奶荒!!!


沒錯,就是奶荒。


近期我巡視各大賣場,意外發現,架上居然一瓶牛奶都不剩,


後來我轉戰全聯也是一無所獲,只見他們貼出了告示:


夏天出現奶荒,每人最多限購兩瓶!」


 


後來我上網查奶荒的原因,原來是因為夏天天氣太熱,


牛熱到完全不想工作,自然是不願意泌乳,所以害得我買不到奶喝啊~~


我本來想打0800去建議光泉,為何不讓牛吹冷氣呢?


不過後來想想,牛吹冷氣的電費,最後應該也是會轉嫁到消費者身上吧?


省錢如我,自然是不可能幫牛付電費,所以暫時也只好先忍著點啦~


 


 


今天的結語是:


有奶當思無奶之苦........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啊~~~~


 


 



 


同場加映最新食譜:


酸奶茶


就是優酪乳+紅茶,我昨天才試做了一杯,還挺好喝的~


各位英英美代子在家可以試試哦!


 


預告明天早餐:


火龍果綠茶優酪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