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先生,你以為你幾歲啊.......囧)


 


 


最近忙於工作,心思也完全放在工作方面,


所以部落格荒廢了一段時日....(雖然如此,卻還是每天黏在臉書上面)


但是各位的回應我還是有定期在回覆哦~ (其實也沒什麼人在留言回應了...)


 


 


前陣子又不小心上了一次精選,寫的是”桃樂絲英式下午茶”~


上精選的時間是二月25日。



 



 


 


這次上精選同樣也為我帶來源源不絕的廣告,


不過因為這些廣告都了無新意,所以就不再列舉出來囉~~


 


 


 


至於上雜誌,那還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事啊.......


 


 


 



 


 


這次很不小心上了TOGO旅遊雜誌2010年3月號.....


 


 



 


 


如果各位還記得我今年一月中有跟著媒體團去新竹尖石及五峰鄉玩的事,


這就是那時候被拍到的......


這正是所謂”平日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我覺得這句話很有問題,就算我平日不做壞事,但若真有鬼來敲門,


我還是一樣會被嚇到”閃尿”.....)


 


 



 


果然世界上是沒有白吃的午餐,


白吃白喝的下場,就是被媒體拍到素顏又狼吞虎嚥的吃相.....


沒想到我青蛇千年修行的道行,就此毀於一旦啊~~~~ (完全是瘋了的狀態 @@)



 


 


 


【與尖石、五峰鄉相關文章】


 


清泉愛畫畫的史懷哲


the power of promise


山上的孩子


山上的天籟媽媽


媳婦的店,以娜的店


第二道彩虹


充滿陽光的開心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