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眾所喜愛的農曆七月半即將來到,(鬼才喜歡吧?)


你們準備好要見鬼了嗎?


本期日誌將為您推出人氣始終居高不下的紅衣飄姐特集,


想知道紅姐(叫的好親熱哦)平常喜歡吃什麼喝什麼?


紅姐平常最愛出沒的地點? 還有紅姐最喜歡的打扮?


別急~ 往下看就知道了~!


 


 





 


 


前幾天深夜逛YouTube時發現了這段超恐怖的影片,


我本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


將這部把我嚇到睡不著的影片貼上臉書與大家分享。


沒想到沒過多久,就吸引到有相同啫好的粉絲前來分享經驗,


以下是當天的對話實況:


 


 


網友K:其實我也有紅衣女鬼的故事....


 


小馬:快! 快說來聽聽....


 


網友K:我以前曾在上班的地方遇到過.....我是看到實體,其他人則只是聽到聲音,


    我只能說....如果你看得到,也要假裝看不到....


 


小馬:好high哦...  那你們當時眼神有對上嗎??


 


網友K:就是有所以我才說要假裝沒看到啊......


    因為第一次眼神對上時還離很遠,第二次就在你旁邊了!!


    現在回想起來全身都起雞皮疙瘩....


 


小馬:因為第一次有對上眼神,所以後來她就故意貼你很近嗎?


   那後來呢? 後來怎麼解決? 她有跟你說什麼嗎??


 


網友K:第一次因為離很遠,她第二次貼近是一直在看我是不是真的能看到她,


    但我很努力假裝沒看到,恐怖是第二次的情況....


 


小馬:我聽了光想像都快嚇到尿出來了..... 貼近是多近? 有到鼻子貼鼻子這麼近嗎?


 


網友K:沒那麼近啦...... 一開始有一到一個半人的距離,主要是她的動作嚇到我.....


 


小馬:什麼動作.....???(驚)


 


網友K:她本來是低著頭站在那,當我走過去時,她就慢慢抬頭,並把臉轉向我這邊看,


    當她看我時,我感覺是貼在我身旁不到1公分的距離....


 


小馬:她是瞬間飄過去嗎?真是 太可怕了....


   她是一身紅嗎? 臉長得很可怕嗎?你有靈異體質常看到嗎?


 


網友K:她沒有飄過來,只是一種感覺......沒錯....她是紅衣, 臉長得怎樣我忘記了,


    因為我沒直視她,但她的髮型是妹妹頭再長一點(小馬:是張韶涵那種髮型嗎? @@)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靈異體質,但我看過很多次,


    有一次在工地我叫工人直接用手機拍照就有拍到,不過那次不是紅衣女鬼.....


    後來那間工廠就大拜拜,他們還問我還有沒有看到阿飄.....


 


小馬:你常看到哦? 生活會受到影響嗎?還是已經習慣了??


 


網友K:以前比較常看到,有一次還跟回宿舍託夢,但我聽不懂他在講什麼,所以......


    但他有報六合彩明牌給我,現在幾乎很少看到,偶而一次就沒什麼感覺了,


    影響倒是還好....


 


小馬:明牌有中嗎?


 


網友K:當時我身邊相信這件事的人不多,只有兩個人信,但沒買很多,


    最後聽說一個中了五或六萬,另一個則有多一點....


 


小馬:下次你聽到樂透的明牌再告訴我好了......


 


網友K:不會有下次了..... ="=



 


 


 


 


 


本篇日誌歡迎大家提供自己的遇鬼實錄,以造福家中沒有裝冷氣的人,


讓他們也能有個涼快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