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夏天,我和朋友兩人共騎一台機車去新社玩,

那時的主要目的是去新社的沐心泉休閒農場看金針花,

至於安妮公主花園,則是在拍完金針花後,若有時間,才會順道繞過去看。

 

以前對於這一類景觀餐廳的印象,就是東西貴又不見得好吃,但至少有風景可以看,

所以在前往安妮公主花園前,我和朋友便打定主意不會點東西來吃。

 

進入安妮公主花園後,便先看了一下消費的價目,

果然.... 連爆米花都要60元....

至於風景,以我這麼愛攝影的人來說,真的是沒什麼看頭.... 不曉得之前是在紅什麼....

 

或許我來這裡能拍出幾張還蠻不錯的照片,但我實在不想回來後就說這裡很漂亮這種話,

因為這裡真的很普通..... 要不是因為新社鄉本身就是個很棒的地方,

安妮公主花園實在沒什麼特別之處。

 

照片右邊那顆應該是紙做的許願樹,上面可以掛上小卡片。

 

不過此行還是有收獲的。

 

最大的收獲就是這隻貓。

 

這隻店家養的貓,不但美,氣質又好。

 

連隨便擺個POSE,也很優雅。

 

雖然只是隻米克斯,但外型絕對不輸給任何有名貴血統的貓。

我一直相信,動物只要有人寵愛,就會非常美。

 

我以前有個非常不好的習慣,就是看到貓就會想去逗,

而且不只是逗,最好能把貓氣得張牙舞爪才心滿意足(這壞習慣我現在戒了....)。

不過這隻貓個性很沉穩,不論我怎麼逗,就是不動氣。

 

以前的我,其實是討厭貓的,因為總覺得貓很陰森,又不曉得在跩什麼,

但自從進了民俗公園工作,每天與十多隻貓相處,才喜歡上貓的。

最近天氣極冷,工作時,小白總會跳上我大腿安睡,

人貓互相取暖,也是一種很特別的情感交流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