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了東海橘光呼嚕貓咪主題餐廳後,我又去了一家貓餐廳:午後慵懶的廊道(好難記的名字...)


 


最近我在臉書上都一直在PO貓的照片,還蠻怕朋友會看到想吐,


幸好朋友的回應是不會啦(也有幾個跟我說會....  ="= )


 


至於自己是否真的那麼愛貓,我也不敢確定,


畢竟愛這個字眼,不是隨便就可以輕易掛在嘴邊,


愛除了情感的付出之外,還包含了一生的責任。


所以愛這個字,對我來說真的太沉重,也始終說不出口....(真是扯遠了...)


至多至少,我現在只能說,我是喜歡貓這種小動物的,我還不配說愛。


 



 


午後慵懶的廊道是間很有巧思的小店,處處都能看見他們用心的地方。


 



 


這個是店家手作的Menu




 


給客人塗鴨用的留言本


 



 


滿牆的可愛彩繪


 



 


店家還會幫客人帶來的貓畫素描。


 



 


並製作幾可亂真的貓咪身份証。





 


連餵貓吃飼料的地方也用心設計。


 



 


在忙著拍照之際,烤麵包上來了~~


 



 


很不錯喝的濃湯


這邊的餐點真的不貴,一個人整套餐吃下來不到兩百元。





 


不要看這隻店貓阿舍好像很可愛的樣子,其實皮的很.....


 



 


就在我全神貫注東拍西拍之際,我朋友突然從我背後小聲的說:


「小馬,你要不要先看一下你的鬆餅.....」


我一轉頭,就發現這隻死貓在舔我鬆餅上的奶油(仍不忘拍照留做紀念....)


 




 


等我趕回座位把貓趕走,牠已將奶油舔去一大半....


我朋友問我:那你還要吃嗎?


廢話,當然要吃啊! 錢買來的耶......


 



 


我的青醬義大利麵


 



 


朋友的是加價做成焗烤




 


跳上書架的Amy




 


小黑貓在店門外喵喵的叫,像是想進來的樣子,


我以為是牠也是店家養的貓,一問之下才知道不是,


小黑貓是附近的流浪貓,店家會給牠吃餵料,所以狀況維持的很不錯,乍看之下以為是家貓。


 



 


一開始還很害羞,怯生生的不敢進門,


店家說這隻有時也會偷吃客人的東西.......


 




 


看來每隻貓都得小心提防.....


 




 


阿舍的專用座墊離我位子很近






 


 



 


雖然這隻死貓偷吃了我的奶油,但我也沒在記恨..... (明明就一直念念不忘)


 




 


店家樓上還經營著民宿,價格真的很便宜,


很適合帶小動物出門旅行的人居住,店家會提供貓砂盆,


目前小型犬還在接受範圍,但大型犬就沒辦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