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母親節將至,


所以特地帶媽去中興大學看費玉清演唱會,


我們是坐在第十一排的好位置哦~


雖然票價要二千多並不便宜,


但是她開心就好囉~


 


今年是我們第二次看小哥的演唱會,


總的來說,


小哥的歌聲還是完美依舊,


倒是曲目比起去年要流行許多,


今晚他一連唱了許多專輯裡的歌,


像是高崗上、我有一個好家庭、何必旁人來說媒等等,


除此之外,他還翻唱了許多好歌,像是紅豆、哭砂、梅花三弄(這首太適合他了,好聽到我都忘了原唱是誰,該不會就是他吧? = =)


而我小時候很愛的鳳飛飛,他也選唱了像是溫暖的秋天、有真情有活力、大自然等歌。


比起去年的演唱會,


今年我更有共鳴,


也許是因為今年的曲目,我幾乎全部都跟得上的緣故。(果然是年紀有了)


 


整場演唱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蕙孫堂的空調故障,


讓全場的觀眾在悶熱的環境中渡過兩個多小時,


中興大學啊,


你們出租場地給人辦演唱會,


想必也是有收入吧?


既然有收入,


怎麼會連這一點最低要求都辦不到呢?


這樣子很難成為國際化的學府吧?


如此惡劣的環境,


其實受苦得不只是觀眾,


還有台上的表演者。


費玉清在演唱時,


不時拿起手帕擦汗,


此舉還引起歌迷大笑,


小哥倒是不慌不忙的說:


「今天的室溫好像高了點,連我的內褲都溼了~」


就這麼輕鬆的化解了可能有點尷尬的場面。


末了,


在安可結束後,小哥還是一直不忘重申,


感謝觀眾的忍耐,


也看出了他對歌迷的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