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正在台中舊酒廠(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出的”蒙娜麗莎會說話-世界經典藝術魔幻展”,


應該是我近期內看過最輕鬆的展吧~


雖然門票二百五十元有點貴,不過花錢進去暫時讓腦袋休息一下也是很不錯的。


 



 


名畫人物的Cosplay(角色扮演)


 



 


戴著珍珠耳環的少女,有像厚?


 



 


名畫”阿諾費尼夫婦”.... 恩....我跟他們不熟啦 XD


 



 


與名畫”吶喊”合照


 



 


走進畫中當主角!


 



 


啊這是哪一幅世界名畫的場景? 我也不曉得  XD


 



 


教堂藝術和彩色玻璃與光的合作


 


歌德時期的彩色玻璃特愛用紅與藍的對比,


教堂中的光線代表上帝、天上的世界及耶穌基督。


 



 


互動體驗區:直接用感應筆在手寫板上作畫


 



 


這是蒙娜麗莎? 


真的是看到鬼........


 


在畫好作品後可輸入自己的電子信箱,回去就能收到,


但與我同行的朋友們回去後都沒收到....


好在當天我有用相機紀錄下來,才不致於讓這幅大作石沈大海....(還大作咧....)


 



 


來杯星空咖啡吧~~


 



紀念品區


 



 


難得試戴個頭巾,卻被朋友嫌醜.....   ="=







回去前再來和蒙娜麗莎合照,真的是蠢到不行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