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同事在公園發現有隻貓躲在角落,看起來很虛弱,奄奄一息的樣子,


當時我們看她那副模樣,都猜應該是兇多吉少,


但我同事還是找了個紙箱,把她裝起來帶去給獸醫看。


 



 


在住了好幾天醫院、花了我同事不少錢之後,沒想到奇蹟發生.....


 


她不但整個精神了起來,還變得很漂亮,


恢復健康後的她,亭亭玉立的身影,與之前根本是判若兩貓.....


 


我同事替她取了個名字:阿咪


 


阿咪個性害羞,但很親人,相當溫柔,


被我們發現之前就已結紮,很可能是被人養過。


看過兩個醫生,一位說她十歲,一位說她五歲.......


所以她的年齡是個謎..... 只能稱她是妙齡熟女..... = =


 


阿咪在康復後,就很自然的在公園(顯示為厚臉皮貌),我同事的負擔自然又多了一些.....


我常開玩笑的說,最好再多來個十幾二十隻,那就太好了。


沒想到此話一語成讖......


過沒幾天,真的又來一隻...


 



 


因為花色是三花,所以我同事將她取名為小花,與阿咪一樣都是母的。


 



 


這隻不請自來的貓,最初是在公園的外牆人行道上出沒,


後來可能是發現園內有人在餵貓,就偷偷從圍牆洞鑽進來共襄盛舉


吃飽喝足之後,也就這麼賴著不走了.....


 



 


小花來的時候還非常小,所以要再等她大一點,才會帶去結紮。


 



 


小花的眼睛是很美麗的琥珀色。


 



 


小花年紀還很小,所以很怕人,這張近照是隔著紗窗拍的。


 



 


長大之後,應該也會是美女一枚。


貓好像比較不會出現像人類一樣「小時了了,大為必佳」的慘劇,(童星最常發生....)


通常小時候好看,長大就不會醜到哪去。





 


這兩隻一前一後來到園裡的貓,處得相當好,就像親姐妹一樣。


 






雖然不是親姐妹,但情比姐妹深。



這兩隻由於生性十分害羞,平常都是躲在掃具間,


偶爾才會出來門口透一下氣,然後又閃進掃具間裡躲著,


一般遊客想看到她們,幾乎比登天還難。


 


所以這算是我們「隱藏版」的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