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薰衣草森林沒有薰衣草呢? (好饒口哦....)


因為薰衣草的花期是十二月至隔年二月,


我在盛夏的七月去,自然只看到光禿禿的一片山頭啦~


 


當天薰衣草森林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個....


 



 


冰淇淋!


沒錯,夏天實在是太熱了!


當天我們四個人去,就叫了兩桶來吃!(大部份都是我吃掉的.....)


(這裡的入場費在平日可以全部抵消費,平日來會比較划算~)


 


 



 


經典的薰衣草口味


 


 



 


藍梅優格


你看那紋路,多美啊~


 


那天我光坐在樹蔭下吃冰淇淋就耗上了一個多小時,


整個人很懶散,朋友說這完全不像我平常到風景區時總是精力充沛的模樣,


其實是因為我去薰衣草的前幾天才去了墾丁三天兩夜,體力與玩興都用盡了,


再者,可能真的年紀大了也有差吧?  ><


 






 


小馬騎小馬


在山上騎旋轉木馬,還亂有Fu的~


 





 


我也有熊麻吉哦!


 


 



 


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呀,多少祈禱在心中,讓大家看不到失敗,叫成功永遠在...


我突然想起翁倩玉的<祈禱>,那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境界。


 


 



 


不妨在祈願樹這make a wish吧~


 



 


離開前別忘了蓋紀念章哦~


 


 



 


或是寫張明信片,寄給你最想念的人?







 


離開前別忘了薰衣草森林的淨身儀式.....


將手掌放在玻璃板上,噴霧器便會噴灑具香味的薰衣草水,可以釋放身心,並重新獲得能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