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結束臥佛寺、要坐渡輪去對岸逛鄭王廟時,

我看到對岸有座寺廟正在修繕,心裡暗自不妙,

立刻隨意拉了個看起來像是當地人的小姐問:

「請問那個正在維修的,就是鄭王廟嗎?」

「Yes」  小姐很篤定的回答。

 

不會吧....    怎麼就那麼巧?

打從我看旅遊書時,就一直很期待能親臨鄭王廟。

 

「那... 現在還值得逛嗎?」

小姐倒沒正面回答,只給我一抹微笑,並說待會自己也要過去。

 

眼看鄭王廟就近在咫尺,既然來都來了,

也就不去想值不值得的問題,去就對了。

 

IMG_4395.jpg

我去的時間正值中午,日頭非常大,

在此我真的很想抱怨.... 為什麼這裡的樹都長得那麼小棵?

沒提供什麼遮蔭,害我一直都在大太陽底下行走,曬到都快暈了!

 

IMG_4398.jpg  

鄭王廟造型特殊,有泰國的艾菲爾鐵塔之稱,

雖然正在修建中,心裡不免覺得遺憾,

但現場看,還是很美的。

 

IMG_4390

進入鄭王廟時,碰巧遇到一群畢業生,順手幫他們拍照紀念, 

在大太陽底下還能如此有活力,果真青春無敵啊!

 

IMG_4373.jpg

 

鄭王廟的旁邊有個市集,有攤販提供泰國傳統服飾換裝的服務。

我到的時候正巧有一家人正在變裝。

 

IMG_4378.jpg

 左邊的是姐姐,右邊是妹妹。

IMG_4388.jpg

 

姐姐個性活潑大方,妹妹就比較羞澀。

 

IMG_4380.jpg

 

妹妹的特寫。

身上的配件及細節處都頗精緻。

 

IMG_4382.jpg

媽媽搞笑的擺出舞蹈姿勢。

 

IMG_4375.jpg

爸爸也參與其中。

 

我看著這一家人如此費心為子女留下美好回憶,心裡甚是感動。

一旁的小販看我這麼有興趣,就向我兜售,問我要不要換裝。

 

我看著價目表暗自思考,其實是不貴啦....

問題是....  男生的扮相都好普通哦....

只有女生的服裝比較合我意耶.....

總不能跟老闆說我要穿女裝吧?

於是我就不好意思地離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