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有小孩開始叫我「小牛老師」或「牛牛老師」,而且還為數不少,


正當我吶悶現在小孩怎麼那麼皮時,才發現他們認錯人了,


學校真的有個外聘教體育的牛牛老師,


而且不只小朋友認錯,連家長也認錯,


前幾天剛好有體育課,我看了一下,其實我們一點都不像 = = ....


不過沒差啦,反正我也常把小孩子的名字搞錯,算是扯平囉~~


 


 


新工作上任到現在己經兩個多禮拜了,


很多事情都還在摸索、適應中,


跟小朋友相處真的是一門學問,


太和善了他們會不聽你的話,


太兇了又會嚇到他們,


有時候我會不自覺的太嚴厲了些,


事後我都會反省,有些事是不是不要看得太重呢?


 


寶貝天使們,


小馬老師有時若是太嚴肅嚇到了你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在這裡跟你們認錯,說聲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