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預料,今天又是個爛天氣。


 


早上進入園區,發現有野狗闖入校園,其他老師便前去幫忙驅趕,


那隻黑狗大概是以為我們想跟牠玩,於是跑得更不亦樂乎,相當開心的模樣,卻苦了學校老師,


二隻腳的要怎麼跑贏四條腿啊?無奈何只好放棄,


過了一會兒,大概是沒人理太無聊,黑狗竟自己乖乖走出去了,怪哉。


 


雖然天氣不好,原訂的校外教學仍是要進行,


才早上九點多,我就跟著娃娃車到美術館,


隨車還有另一位老師秀雯,


秀雯是屬於聲音較低沈的女生,頗能鎮壓住場面,小朋友都很聽話,


事後閒聊時她回應道:「其實我才怕他們咧~小孩子那麼多,吵起來真的很恐怖!」


 


到美術館時,走在我前面的家銘突然回過頭叫我:「小羊老師~」


啊?羊?


我當了馬這麼多年,還是頭一次當羊,


雖然都是四條腿的動物,但感覺還是有差...


人家古人是「指鹿為馬」,我們家銘卻是「指馬為羊」,


希望以後不會再有小朋友叫錯,叫成小牛老師之類的 = =b,


下不為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