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都有著運動習慣,


但從未曾為此去置裝過,


所以跑步的時候,


我通常都是穿著睡衣之類的衣服去跑,


反正我慢跑時大多是晚上,


黑漆漆的,也不會有人看。


 



只是後來上了健身房,


出出入入的人都是光鮮亮麗,


開始不得不重視這件事。


剛好我有個朋友是在做成衣外銷,


經手的多半是運動服飾,


也就很順勢的幺了一下,


朋友聽了很爽快的說:


「好啊,就送你一套!」



 


 


 


我原本心想,一套應該就是一件上衣再加一件褲子吧?


等到我拿到那沈甸甸的一大袋時,才嚇了一跳,


他好像不只給我一套....


回家清點後如下:





 


(↑外套背面當然沒那些圖樣,是我合成的)


 


總共是一件外套、一條長褲、兩件T恤、三件短褲...


算一算總共是七件,難怪提起來會那麼重!


其實我沒打算幺那麼大,只要一套就夠了,


對於朋友的大方,真的非常感謝。


 



 







最近天氣變涼了,外套剛好派得上用場,


收了這麼大的禮,即使是寒流來了,


也一定要運動,


才不會辜負送禮人的心意,


這下子真的是沒理由偷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