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潘朵拉的盒子一旦被打開,將會有一連串的災禍發生,


但如果能堅持下去,度過一切難關,就能看見希望。


 


我也曾打開過潘朵拉的盒子。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打開了你遺留下來的背包,


然後在裡面發現了一張字條,


雖然我假裝沒看見,很快就轉移視線,


但裡面的內容已深深地烙印在腦海裡。


 


潘朵拉的盒子一旦被打開,這癮頭就很難被戒除。


 


接下來,我看了更多不該看的東西,


我尋線找到了你前任的日誌,


上面寫著你們爭吵時,你是如何不給任何回應的過程。


 


這段文字就彷彿預言般,印證了我們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我越是極力想得到任何音訊,越是徒勞無功。


在這長達十多天的沉默裡,我夜夜失眠。


終於,在這樣的煎熬下,我知道我經不起考驗。


 


傳說中,潘朵拉的盒子一旦被打開,將會有一連串的災禍發生,


但如果能堅持下去,度過一切難關,就能看見希望。


在這重重關卡中,我喪失了對你全部的信任,


即使想再走下去,也無以為繼,


最後我豎起了白旗,向現實投降,


看不到最後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