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懶人病發作的時候,我是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一點都不想動的。


 


不想工作、不想出門,冰箱菜沒了也不想去超市補貨,


甚至連飯都懶得煮。


但不吃東西絕對會餓死,所以只好勉強撐起孱弱的病體(懶人病),


下廚煮一道菜。


 


今天要煮的是懶人大乾麵。


 


做法超簡單,就是冰箱裡剩什麼,你就把它丟掉滾水裡煮,


熟了後就撈起來,淋上拌麵醬,就好了。


反正颱風天,外面「天這麼黑,風這麼大」,你也不會想出門吧?




 


成果還不難吃,吃完後,又有力氣躺在床上行光合作用了...........


 


 


常常有人看了「小馬的簡易料理」系列文章後,


都會回應說:


「哇!小馬好嫻慧哦,改天煮一桌來吃吧!」


我看到這種回應,心裡都會想:


「天啊~ 看在我一把老骨頭的份上,就別折磨我了吧!」


今天若是有人可以煮給我吃,老身又何必親自下海呢?


我在這裡一定要老實的說,


若是有人要煮給我吃,我是絕對不會動一根手指頭去幫忙,


只會躺在床上,等對方把飯煮好..........


(我相信這一點極有可能是遺傳自我媽..........)


 


最近懶人病發作,若有人想送愛心料理給小馬,歡迎聯絡。


當然,那種中間挖了個大洞,直接套在脖子上吃的懶人大餅,


我也很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