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只要工作量還能負荷,周末都還是一定會回家休息。


想起以前只要是每逢假日,電視節目就會特別難看,


近期則多了很多好看的節目,「狗狗猩猩大冒險」便是其一,很適合閤家觀賞。


 


上個禮拜六,按照往例,我們全家人就在客廳一起看這個節目,


由於小龐實在是太可愛了,我忍不住問哥哥:


「你覺得小龐跟小孩子比,哪一個比較可愛?」


我哥聽了之後大驚:


「你是指跟馬小寶(我哥的小孩)比嗎?


我又不是瘋了,拿自己的小孩跟黑猩猩比,


再怎麼樣我都不可能承認小龐比自己的孩子可愛吧......」


 


「那....跟別人的小孩比呢?」 我再問。


 


「.......那當然是小龐比較可愛.....」 我哥終於說出心中的答案。


 


由此可以証明,小龐的確比一般的人類小孩可愛.....


 



 


【小龐的個人資料】


生日:2001年10月1日
體重:16.8公斤
身高:88公分
最愛的食物:葡萄、布丁、蛋糕、香蕉
性格:溫厚、撒嬌、好奇心旺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