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各位在看到這篇日誌的時候,心裡不要有種「厚~~ 怎麼又來了!」的感覺,


其實本人在想到去年手工製作桌曆的回憶時,仍是餘悸猶存啊~~~ 囧


再說最近為了工作忙得焦頭爛額,哪有那個鬼時間搞這個啊!


所以今年說什麼都沒有再製作桌曆的打算(但不保證明年或以後都沒打算.....)。


 


這次是好友Peter想幫我做,而且他的設計真的很棒,


所以本著與大家分享的心情,就放上來了;


至於想訂購的,就請與Peter接洽吧.......(應該不會有人真的想買吧?)


 


● 桌曆封面:




 


↑ 這是今年去奮起湖玩時,在住宿的天主教民宿裡拍的。


 


● 一月




 


↑ 這是今年與案主去新竹五峰鄉時自拍的,


當天除了去看原住民的手工品商店之外,還去看了清泉天主教堂及三毛故居,


但那陣子工作很忙,一直都沒時間將那天的照片整理,


最近我電腦硬碟壞了,全部的照片都沒了.......真的很可惜......


 


● 二月




 


↑ 這一系列的照片,都是好友幫我拍的,


當天大概拍了一兩百張,真是辛苦他了....


 


● 三月




 


↑ 一定要再次聲明,這是西裝加短褲,絕對不是西裝加內在美!! 囧


 


● 四月




 


↑ 去年的舊照。


我承認....這張有用Photoshop修過,我胸部真的沒那麼大......


有時我真的覺得,我也算是「活的黑心商品」.....


 


● 五月




↑ 最近開始覺得,自己很適合穿襯衫。


 


● 六月




 


↑ 今年情人節時,去當電燈泡時所拍的,


戴墨鏡是為了避免被閃瞎嗎?


 


● 七月




 


↑ 這張照片完全展現了我的生活理念:


「能夠坐著就不要站著,若能躺著那當然是更好!」


 


● 八月




 


↑ 也是在奮起湖過夜時拍的,那天的照片都挺有味道的。


 


● 九月




 


↑ 去年的舊照,拍攝地點是福華飯店,是我用腳架定時拍的。


 


● 十月




 


↑ 這張是朋友幫我拍的,地點是勤美誠品~~~


 


● 十一月




 


↑ 這張也是自己用定時功能自拍的,


會拍這張照,完全是因為買了靴子,太開心了~~~


 


● 十二月




 


↑ 與封面是同一張照片。


 


 


各位看完後,有發現和原來有什麼不同嗎?


除了加上數字日期外,原來十一月的照片被換掉了....


 



 


(↑原來的十一月,吃coldstone冰淇淋時拍的,感覺就是:人多又貴!)


 


 


 


【相關日誌】


2008桌曆製作完成


2008桌曆製作完成之過程解析


遇見奮起湖


單身的情人節大餐


 


【相關連結】


Peter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