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家庭出遊我曾提議要去新竹動物園玩,不料立刻被我哥否決,

「那裡又臭又爛,我才不要去~」 我哥毫不考慮就這麼說。

但我偏偏是那種眼見為憑的人,不親眼目睹絕不死心,所以便約了朋友親自走一趟。

 

一進入動物園,便看見超漂亮的紅鶴,兩隻鳥的脖子差一點就可以拼成愛心的形狀。

 

靈猴家族

我很愛園區內的手繪看板,都畫得好漂亮~

 

老大,這樣有蘇服嗎?

 

山羌,水汪汪的眼睛看起來很溫馴。

 

火雞,叫聲很吵。



鳥的天堂

 

紅腹錦雞,色彩超豔麗!

 

很高大的鴕鳥,有時候會無預警向人快速靠近,還蠻可怕的。

 

黃魚鴞,專門吃魚,是體型最大的貓頭鷹。

 

埃及聖朱鷺,黑白的配色,有高級精品的感覺。

 

古埃及奉為聖鳥。

 

白鵜鵠,很臭,巨大的喉囊可以放魚,常被漁夫利用來捕魚。

 

藍孔雀,超美的! 可惜沒有開屏。

 

大貓

 

透清涼啊~~~

 

鹿的樂園

 

美的很有氣質

 

爬蟲王國

 

鱷魚,一動也不動,很像是假的。

 

變色龍

 

鱷龜

 

長頸鹿(假的)

 

總的來說,我還蠻喜歡新竹動物園的,

雖然沒木柵動物園大,但至少不會走得那麼累,

再加上收費便宜,與動物距離又很近,真的很值得來走一趙。

 

我去的那天,適逢遇上”新移民國際親子日活動”,開放免費入園,

園區內遊客雖多,倒也不妨礙拍照,光這一點就很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