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下午,我正在住處進行新書的工作,郵差突然送來掛號,


打開一看,原來是去年十一月底出國前,所設計的旅遊專刊,


相隔多月,終於順利發行。


 


拿到手後,我立刻快速翻了一下,好在內容沒有出錯,且印刷精美,


心裡頓時鬆了一口氣,覺得既感動又安慰。


 


想起去年年底要去日本玩之前,手上的工作還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


那一片兵荒馬亂的景象,真的是很慘不忍睹。


就在此時,農業易遊網找上我,希望我設計這本由農委會出版的專刊,


當時離出國雖尚有一段時間,但我怕誤了別人,所以起先不是很敢接這個案子,


不過由於價格不錯,再加上工作內容挺吸引我的,所以還是接了下來。


在此很感謝易遊網肯給我這個機會。


 


也是第一次,因為手上工作量太大,所以找了一位從事設計的朋友幫我,


主要是由我負責設計,她幫我進行內頁的製作,


我的這位朋友,最大的優點就是動作快、工作成品又好,


這次多虧了她,工作才能圓滿完成。


 


以下是「嚴選!休閒農業區主題樂遊」的設計:


 



 


↑ 封面 19X26 cm 72頁 定價150元


 




 


↑ 內頁1(跨頁)


 




 


↑ 內頁2(跨頁)


 


本書內容共包含九大縣市:


宜蘭、新竹、苗栗、台中、南投、雲林、嘉義、花蓮、台東,


有22條旅遊路線介紹,必買的伴手禮、交通資訊、民宿情報...都有詳細說明,


希望拿到書的人都會喜歡。


 


【相關連結】


農業易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