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生日朋友送了我一條領帶,從此穿衣服又多了一項搭配選擇,

雖然很開心有了這個時尚配件,但卻有個小小的困擾,

那就是....... 我不會打領帶。


沒錯,雖然我已年過三十,但我真的不會,

每一次都只能麻煩我哥幫我打。


記得第一次請他幫忙的時候,他還興致勃勃地要教我,

但見我在一旁連正眼都不瞧他一下,眼睛仍盯著電視機,

他訝異地問:「你不想學嗎?」

我回答:「不用教我啦,那麼難的東西我一定學不會,教了也是白教.

你就別浪費時間吧....」


之後我還說了更驚人的話。

「反正人生在世,不需要會那麼多東西,我覺得我會做的事已經很多了,

不用勉強自己什麼都要會.....」


現在回想起來,這種不要臉的話,我也真敢講。

轉述給朋友聽後,友人感嘆:

「早知道就送你那種懶人專用的領帶,你連打都不用打就可以用了。」



這幾天心血來潮,又想打上領帶出門,

但上次我哥幫我打的領帶已變形,不重打根本不能見人,

無奈之餘,只能上網找資料自力救濟。

沒想到盯著螢幕,看著教學,摸索半個小時,

竟也讓我打出了一個結,這真是太神奇了~~!!!



連我都打得出來,相信你一定也可以!

這麼好的資訊,我當然不藏私,在此與你分享~



十種領帶打法

有十種耶! 不過我看不出差別在哪 @@

目前我只能打出一種,但已經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