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牛奶


材料:草莓六顆、柳橙半粒、牛奶200 CC、龍眼蜜、水


先將草莓去蒂洗淨,並將柳橙去皮,最後將所有材料丟進果汁機即可。


夠簡單了吧?





 


這幾天天氣忽冷忽熱,讓人快搞不清楚是身處在什麼季節,


草莓盛產的季節就這麼不知不覺的到來,


說到草莓,忽然想起了好久以前的一件事。


 


五年前,那時我才剛進入出版社工作,是裡面最菜的美編,


有次我們美編及文編在開會,會議將近尾聲、並訂出下次開會日期時,


我忽然從座位上站起來,很慎重的對著同事們說:


「各位,那我們就把下次會議的主題定為草莓吧!」


「草莓.....那是什麼意思啊?」同事們對我突如其來的舉動發出這樣的疑問。


「因為草莓盛產的季節到啦!大家去7-11的時候,一定也發現有草莓季的活動吧?


所以大家下次開會的時候,每個人都要帶草莓的相關產品,與大家分享~」


在我這麼無厘頭的發言後,竟然有人很認真的問道:


「所以任何草莓口味的零食都可以囉?」


「草莓口味的乖乖呢? 會被嫌太便宜嗎?」


「有限定要哪一國進口的零食嗎? 台灣製的可不可以?」


「那草莓呢? 若不買草莓口味的零食,那我直接買草莓來可不可以?」


於是原本正經八百的會議,就在我這奇怪的提議下,氣氛突然完全走樣......


 


第二天早上,大家九點準時打卡後,都不敢太明目張膽的討論此事,


每個人都賣著關子,讓人好期待等一下會吃到什麼好吃的東西。


終於等與會人士都就坐後,大家才把自己精心挑選的草莓零食放在桌上。


可能大家都擔心自己帶的太少、會餓到別人,所以一不小心都帶的太多,


而那個總量,一看就知道,一時片刻之間是很難解決的。


主編看到這個情形,便說:


大家趕快趁老闆進公司前把東西吃掉吧......」


於是原本該是開會的時間,每個人卻非常開心的吃著各種不同的零嘴,


整個會議室瀰漫著一股草莓的香氣。


 


正當草莓快被大家解決時,


我忽然又靈機一動:「那下次要訂什麼主題?巧克力嗎?」


這次大家只是帶著快被撐死的表情看著我,卻沒人敢再附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