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五月曾去過一次奮起湖,沒想到才事隔半年,十一月時又去了一次,


當我與朋友一踏上奮起湖老街時,


遠遠就看到之前遇過的虎斑狗,向我們搖尾走來,


且看來似乎比第一次見面時還要乖巧,


不知半年不見,牠是不是還記得我?


 


 



 


乖哦! 以後有空會再來看你。


 



 


老黑狗,下次若有機會見面,記得要跟我打招呼哦!




 


看起來好憂鬱的小黑狗,能告訴我為什麼你看起來這麼憂鬱嗎?


 




 


要多笑,知道嗎?  以後有機會會再來看你。


 


 


上個月去了一趟大溪老街,除了吃的玩的以外,也認識不少狗狗。


 




 


超愛笑的黃金!  能告訴我為什麼這麼開心嗎?


 




 


眼睛水汪汪的臘腸美人。




 


費玉清的名曲「水汪汪」就是在唱你吧?


 




 


我才剛蹲下去拍照,就開始對我低吼的大黃狗.....


可能我們不合吧?


 



 


第一次看到「注意毒蛇出沒」的招牌,挺搞笑的~


不過毒蛇還是不要隨便出來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