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默契,就是兩個人心意相通,


完全不需要任何言語,只要一個眼神,


對方就能了解你心裡所想,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樣難得的體驗,我曾有過一次。


 


 


記得幾年前,速食業者流行買餐送玩偶,


其中炒得最夯的,就是麥當勞與Hello kitty的合作。


雖然我對這隻無嘴貓並無任何喜惡,


但因為那時一人限購兩隻,我哥為了討女友歡心,就把我抓去湊人數,


對我而言,反正有免費的麥當勞可吃,不去白不去,也算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可是我事前真的沒料到,天上會掉下這麼多禮物。


 



那天我和我哥到了麥當勞,點了兩份套餐後,


服務生沒有先出餐,而是直接把四隻kitty放在櫃台上,隨即轉身準備餐點,


這時我望著那四隻無嘴貓,心裡突然浮現了一個念頭,


此時,時空彷彿凝結靜止,我緩緩轉頭迎向我哥的視線,


他什麼也沒說,只是輕輕點了頭,我就明白他心裡所想的與我完全相同,


然後我就踏著輕快的步伐,將四隻無嘴貓帶到二樓用餐區。


 


接著,過不了多久,


我哥就帶著兩份套餐上樓,餐盤上還多了四隻無嘴貓。


 


我立刻迫不及待的問我哥剛才的情形,只見他賊笑著說:


「剛剛你一上樓後,服務生剛好也轉過身來,他就問我那四隻無嘴貓呢?


我就立即兇他,說他根本還沒給,他被我一兇,腦子就糊塗了,


馬上又恭恭敬敬地奉送上四隻無嘴貓!」


 


望著桌上憑空多出來的四隻無嘴貓,


我第一次覺得,其實麥當勞也沒有很貴,價格已經算很公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