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要說,我是一個很糊塗的人,


今年的多元便利購端午節特刊早在四月底製作完成,


當時我本想等到正式出刊時再放上來,


但沒想到我就這麼忘了,還一路忘到現在......


一直到昨天,我才猛然想起。


 


至於為什麼昨天我會熊熊想起呢??


 


因為....


昨天我把剛做好的多元便利購中秋節特刊送去印刷了.....


 


天啊~ 


從端午節拖到中秋節~ 這中間我到底怎麼了....  囧


 


以下是今年的端午節特刊,請各位慢慢看....


今年的中秋節特刊,我一定會在出刊後立刻補上....


(如果屆時我又忘了,可以留言提醒我...)






 



 





 



 


雖然剛做完中秋節特刊很開心,


但一想到最近颱風帶來的水災,使得中南部的災民很可能沒心情過中秋節,就很擔心。


 


這幾天看著報紙、電視新聞對災區的報導,心裡很難過,也很想盡一點心力,


我上網查了一下各種捐款方式,找到了一個應該是最方便的方法:


遠傳、中華、台哥大手機用戶直撥 55135 ,就可以依照語音指示捐款,


而所捐出去的錢是給紅十字基金會。


為此我還打了台哥大的188服務專線查詢,證明不是詐騙。


 


希望每個人捐出去的錢,都能對受災戶有些許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