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常幻想自己是個有錢人,


能夠住在很大的洋房,回家時立刻有管家保母傭人迎上來,並喚我一聲「小少爺」.....


無奈夢終究只是個夢,以我目前的賺錢能力,恐怕幾輩子都不可能實現這個夢想吧?


 


前陣子我北上散心,逛到北投溫泉博物館時,我突然有一種回到母星的感覺,


剎那間內心相當激動,忍不住想要向路人狂喊:「你們看!這是我家,這是我家耶~!」


 


或許這輩子我都不會是有錢人,但我已經先找到了夢中的理想豪宅....


 


 




 


↑ 就是這一棟,夠氣派了吧?


要是我家有這麼大,我絕對竭誠歡迎各位來我家玩捉迷藏!


 


 



 


↑ 真是越看越滿意


 


 



 


↑ 院子裡還有蓮花池,這算是基本配備。


 


 


外面逛完一圈後,我就很心滿意足的進入屋內,


才一進去,果然我的奶媽就立刻迎上前來(其實是志工阿姨),手裡還拿著簡介:


「小少爺,請問你要中文還是要日文簡介?」


 


奶媽果然是年紀大了,怎麼連自己家的少爺是哪一國人都不記得了?


 


 


先帶大家從二樓逛起。


 




 


↑ 看到沒? 二樓光陽台就這麼美,右邊向外望去會有很美的view,


左邊則是間很大的和室房間,地上舖著褟褟米。


 


 



 


↑ 這麼大一間,不管是要前滾翻,還是後滾翻,都不用擔心頭會撞到東西。


 


 



 


↑ 我們家隨便一扇窗,都是訂做的。


 


 


 



 


↑ 很美的長廊,要是我家真的這麼美,我一定捨不得出門。


 




 


就算沒事在裡面逛也很開心,


半夜還可以披個黑斗篷在裡面扮吸血鬼嚇嚇奶媽~


人生至此,真是夫復何求啊~~


 









北投溫泉博物館相關資訊:


不用入門費,開館日為週二~週五,上午9點到下午5點,週一與國定假日休息。


坐捷運至新北投站,出站照指示走,不會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