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部落格寫了也快四年,


原本以為應該是無緣上精選,沒想到還是很意外的上了兩次,


一次是今年的二月十三,上了照片精選:


 


 



 


右上角那張「帥氣小馬」(照片名字絕對不是我取的,我臉皮沒那麼厚),


是去年年底與朋友去奮起湖時拍的,在嘉義的那幾天是很好的回憶。


 


 


 


第二次上精選,是八月三十,


這次是一篇寫我父親的日誌上了精選內容:


 


 




 


 


第二次上精選的效果十分驚人,


第一天來了六千多人的瀏覽量,第二天則是四千多,


短短兩天,就多了一百多篇的回應.....


我後來用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才全部回完,


回完的時候,頓時有一種剛從吃到飽的店走出來的感覺....


 


剛開始在處理這回應的時候,有一種怎麼回也回不完的感覺...中途很想放棄...


但一想到別人是怎樣花時間看完這篇日誌並用心留下回應時,就不敢偷懶,


總覺得不能辜負別人的心意,這一點是絕對要做到的。


 


開Blog到現在,收到了許多人的回應,其中有許多都是十分真誠的分享,


在互動的過程中我覺得自己受益良多,感謝各位願意對我說這麼心底的話。



 


事後跟朋友討論上精選的事,我的心得是:


雖然上精選很開心,但回也回不完的留言真的也挺可怕的,


希望近期內不會再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