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目前為止只報名了舒跑2009 TBIM國際馬拉松賽的21公里組,感覺自己還挺懶的.....


但平常我練習的量倒是不會少,只是比較沒去參加賽事。


其實今年有挺多場在外縣市舉辦的我都想去參加,


但想到只要多只出門就等於多花錢,就覺得還是該省一點....


 


以前我曾跑去台北的女同學家住,結果害得她半夜四點多起來做早餐,


五點多冒著寒流騎機車載我到會場,後來她還被人虧「看起來比我更像跑完馬拉松」...


(因為她一整個看起來比我還累還狼狽...)


想想這種缺德事還是少做為妙....   以上就是我很少參加活動的原因。


 


今年的台中舒跑杯在跑之前,新聞都在報可能有颱風要來,


也許是因為之前太輕忽莫拉克了,所以這次對芭瑪就十分慎重款待,


各大新聞都預測芭瑪可能會帶來很可觀的雨量,我也做好了要在雨中慢跑的心理準備,


結果好在今天台中沒下雨,倒是凌晨一點半來了個搖很大的地震.....


 


參加在地的活動好處就是,不用花太多力氣。


活動規定早上五點四十集合,六點開跑,


我就在住處摸到五點四十分才出門,反正會場離我家很近,絕對不可能遲到。


 


這次21公里組的路線是:


台中市政府(民權路)-台中港路-上西屯交流道74線中彰快速道路-往北至北屯端原線折返(1)─


往南至永春原線折返(2)─下匝道接環中路-市政北二路—惠來路二段-新市政中心(夏綠地公園)終點


 


開跑後,我看著眼前黑壓壓的一群人,其中有許多身材都很精實,練得很好,


對照我自己「時尚可愛,隨心所慾」、有點鬆垮福態的身形,就有點汗顏,


或許哪天真的該狠下心來好好鍛鍊一下自己了。


 


這次的路線有許多要上高架穚之類的斜坡路段,


但比起之前跑過的陽明山、綠島及貓空的經驗,真的已經算是很好跑了,


而且早上天氣陰陰的,太陽完全沒露臉,真的相當適合跑步。


 


這次也不例外,我還沒跑到全程的一半,就看到非洲來的選手,很快速的迎面在對向跑道疾跑而過,


每次看到他們,心裡除了驚嘆與佩服之外,還會很無厘頭的想,


「他們會跑那麼快,是因為那裡沒有捷運,他們的雙腳就是自己的捷運吧?」


 


這次跑到終點後,大會正在頒發十公里組的獎項,


剛好有一名得獎者,名字就與「柯賜海」同音,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那一位有名的柯賜海,卻引起現場不小的驚呼,還挺有趣的。


 


這次我大約是花了一小時55分跑完全程,但因為這次是用晶片感應,


所以實際紀錄還要等主辦單位的網站公布才能得知。


一小時55分其實算是不好也不壞的成績,


但這次能順利跑完全程,我也很心滿意足了。


 



 


【後記】


主辦單位的網站後來公佈成績,我跑完的時間是一小時55分30秒,


在21公里組總排名是280,分組排名是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