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職棒簽賭案炒得沸沸揚揚,喚起了我十多年前的記憶,


這件真人真事,是發生在我高中同學身上,


與簽賭、打假球無關,但與職棒球員有直接關係。


 


 


以下內容因涉及性愛描寫,故先在此宣告,不愛腥羶臊內容的民眾請迴避....


(我有預感大家看到這,一定會更想看下去.... = =)


 



 


我高中時有個同學,因家離學校比較遠,舅舅家離學校比較近,


所以他星期一到四都住在舅舅家,星期五晚上才回自己的家睡。


這位同學(簡稱L君)的舅舅及舅媽都是體育老師,


來往的朋友中自然會有很多運動選手,當中也包含了職棒球員。


 


高二時某個星期五晚上,我同學本來應該回自己家,


但他不知哪根筋不對,突然想在舅舅家睡,


他臨時做了這樣的決定,卻沒打電話通知任何人,


就這麼直接到了舅舅家,進去後才發現裡面空無一人,


他心想,「沒關係,大人不在家,我反而更自在」,


於是就帶輕鬆愉悅的心情,朝二樓的房間走去。


 


L君如往常般打開房門,眼前卻看到異於平常的景象....


 


整個房間像是「看到鬼」一樣的一片狼藉,書桌上的書全被掃落一地,


L君直覺是遭小偷了,再更注意往房裡看,才發現房裡有人,


正想要開燈時,有個低沉渾厚的男人聲音說:「先不要開燈....拜託...」


L君遲疑了一下,等到眼睛適應黑暗後,才看出房裡有兩個人,一男一女,都全裸在他床上,


女生用被單裹住身體,背對房門,


男人則因反應不及,只能狼狽的用枕頭巾遮住重要部位。


 


L君此時慢慢審視整個房間,發現不只書桌的書被掃落一地,


連他掛在窗戶的衣架,也全被扯爛!可見剛剛的戰況之激烈!


而這些畫面,都遠超過一個高中生的想像....


 


接著,這個幾近全裸的男人下床,慢慢走向L君,


即使沒開燈,L君仍能看出這個男的身形十分高大壯碩


等到他快要接近的時候,L君赫然發現:「他不就是那個打職棒的○○○嗎?」


男人一邊用手護住下體,一邊羞赧地跟我同學說:「....小弟弟....對不起.....」


說話的同時,身上還傳來陣陣汗水與香水混合的味道,接著就很溫柔的把房門掩上....


我同學就這麼被隔在房門外。


 


L君先是傻了一下,花了幾分鐘後才理出頭緒,


應該是舅舅與舅媽以為自己今天不會過來,才把房間借給朋友使用,


只是沒想到自己臨時殺過來,才會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


 


 


事後L君將此事告訴同學,大家都很想知道究竟是哪一位職棒球員,


但不論我們如何嚴刑逼供,L君嘴巴就是緊的很,一點線索都不肯透露,


真是殘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