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去大買家買水果時,看到一大盒木瓜才25元,旁邊還有一盒一樣的,卻沒有標價,


當時我就心想,該不會是買一送一吧?


於是我就拿著去問歐巴桑:「請問這盒沒標價的木瓜賣多少錢?」,


歐巴桑想了一下就說:「乾脆就算你買一送一好了...」


兩大盒木瓜才賣25元!不禁讓自認為精打細算的我直呼「大買家的生鮮真的超便宜!」


 


返家後我把這段奇遇寫上Facebook,立刻被網友虧,


說我是歐巴桑殺手,還說這是帥哥才有的福利。


帥哥我是不敢當,更遑論什麼歐巴桑殺手,不過倒是有幾次被歐巴桑搭訕的例子,


案發現場恰巧都是大買家.....


 


如果各位還記憶猶新的話,


應該記得我曾經因為一盒六顆19元的蛋被陌生歐巴桑搭訕吧?


不過這還不算是最扯的一次.....


 


前陣子我去大買家買隔天早上要吃的水果,


很開心的發現香蕉在大特價,七根只要二十元,等於一根三塊錢不到,實在是有夠便宜!


買到戰利品的我心情之好自然是不在話下,


於是我就抱著那一袋香蕉在賣場裡閒晃,順便看還有什麼便宜可撿。


 


正當我逛到忘我時,眼前突然蹦出一位歐巴桑,


只見她站在我前方許久,眼睛直勾勾地看著我,卻半天說不出一句話,


為了化解僵局,我只好主動出擊:「請問妳有什麼事嗎?」


她這才開了金口:「你手上的香蕉多少錢.....?」


原來是為了這檔子事啊~ 


「七根二十元」


「好便宜哦.....」


歐巴桑回答完後,氣氛又陷入焦著,她仍然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她掙扎了一下,便羞紅著臉問:「我可以提出一個要求嗎?」


「請講....」 此時我對她所謂的要求仍舊猜不出半點頭緒。


 


我可以捏一下你的香蕉嗎....?」


 


聽到這話我真的傻住了!


但左思右想,在賣場捏個香蕉,好像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在沒有任何理由拒絕下,只好答應她的請求。


 


「...好硬哦....」 歐巴桑捏完後,用很陶醉的語氣給了這個答覆....


 


隨後歐巴桑可能也意識到自己說錯了話,立刻為自己失常的言行辯解:


「我...我只是不想買到很軟的香蕉,所以才想借你的來捏....


因為我很怕買到軟趴趴的那種....」


可是好像無論她怎麼解釋都不對,所以就立刻夾著尾巴溜了。


只留下臉上三條斜線的我,抱著一袋頗硬的香蕉在原地......


 


 


 


補記:



 


 


這個就是我買到的”買一送一只要25元”的木瓜~


照片中是已經冰了一天的狀態,


而且在買回家的途中有一些碰撞,不然原來賣相更好~


這個一盒差不多就是一顆削完皮之後的量吧~


而且相當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